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受邀进藏 就中国梦做专题辅导


2013年09月01日 20:19    来 源:中广网央广图库     作者:记者索朗达杰 普布次仁
<<点击浏览上一张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正在会上作中国梦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广网记者 普布次仁 摄)

  中广网拉萨6月5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普布次仁)为进一步深化西藏自治区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作中国梦专题辅导报告。

  李捷从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逐梦史”,就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协力推动中国梦伟大实践作了精辟论述。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吴英杰在会上强调,西藏全区各级党政组织,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握好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基本内涵。以“小梦”汇聚“大梦”以“小梦”助推“大梦”,促进干部群众自觉将践行中国梦融入工作实际、融入现实生活、形成万众一心共圆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liangrui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