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学部委员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2019年01月31日 10:05    来 源:     作者:黄亚楠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 主办方供图

茶话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网讯(记者黄亚楠)1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学部委员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主任高培勇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学部主席团主席谢伏瞻和院党组发表新春致辞,向全体学部委员们表达了亲切问候。

  致辞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社会科学院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学部在院党组领导下,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各位学部委员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学术导向,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为研究方向,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致辞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繁荣中国学术,发展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25位学部委员参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学部委员新春茶话会。会议气氛隆重热烈,大家围绕加强学部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我院发展、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充分信心。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