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8位专家新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7年11月17日 08:35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11月17日总第416期     作者:唐琼姬

  本报讯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经单位推荐、工程专家委员会评议、工程领导小组审定,全国共有411人入选。我院情报院姜辉、近代史所金以林、财经院杨志勇、经济所魏众、民族所管彦波、法学所张生、工经所杨丹辉、考古所刘国祥8位专家最终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共同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该工程率先采用专项人才工程的形式,发现培养了一批各行业领域高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是各行业领域的高层次学术技术骨干人才,人社部优先为工程国家级人选在创新团队建设、科研经费投入、科技活动交流、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创造发挥作用的有利条件。

  截至目前,我院先后已有56位专家学者入选了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院属相关单位要重视和珍惜工程人选,要加强与他们的交流联系,真诚关心,及时保障,积极引导推动工程人选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践中发挥关键作用。

  (唐琼姬)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