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人事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2020-11-06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0年11月6日总第535期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原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人事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11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分享学习体会。本网记者张哲/摄

  王京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中了全党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体现了时代特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要加强研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张哲/摄

  人事教育局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打开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新局面,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