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王伟光出席中国社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1月25日 09:49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记者 张凤娜

  原题:中国社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张凤娜)1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通报了院党组关于对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的有关决定。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任组长。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任常务副组长。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院党组成员张英伟,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院副秘书长韩大川任副组长。

  王伟光、王京清、李培林、蔡昉、邓中华、韩大川出席会议,听取了院各牵头单位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王京清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提出工作要求。

  院职能部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说: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