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李培林到方志出版社调研座谈


2018年01月08日 14:52    来 源:中国方志网     作者:刘芳

  2018年1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以下简称中指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到方志出版社调研座谈。中指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方志出版社社长冀祥德,方志出版社总编辑于伟平、常务副社长张大伟、副总编辑李江出席座谈会。

  李培林表示,看到方志出版社2017年又取得丰硕成果非常高兴。近年来,方志出版社在院党组领导下,正风肃纪,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办公环境得到改善,职工收入翻了4~5倍,还培养出一批素质高、能力强、能打硬仗的人才队伍。这次到方志出版社调研,一是看望大家,二是听取领导班子对出版社下一步发展的想法。

  在听取方志出版社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李培林指出,方志出版社今后的发展,一是要坚持政企分开,不要把行政工作和出版工作捆绑在一起,行政工作和企业生产运营要有区分。二是要向现代企业管理方向去进行制度规范,学习其他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实现内部治理机制规范化、制度化。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资助出版工作,保证当年资助任务当年完成。四是要按照院有关规定,完善企业薪酬制度,确保薪酬收入科学合理。

  在座谈中,方志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向李培林汇报了方志出版社的工作进展情况、干部队伍结构、职工收入情况等事项,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李培林同志的指示精神,努力推动方志出版社转型发展,切实建成全国地方志专业出版基地。 

  (方志出版社 刘芳)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