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李培林到访中国驻印度大使馆


2017年11月08日 09:18    来 源:中国驻印度大使馆     作者:

  原题: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李培林副院长

  11月7日,罗照辉大使和夫人江亦丽参赞在官邸会见了访印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一行。刘劲松公使、李亚参赞、周余云参赞参加。

  罗大使欢迎李率团访印,表示中印智库加强交往,对增进两国相互了解、深化互信具有重要意义。希社科院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对印研究,密切同印智库、民间和人文交流,为新时期中印关系发展做出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两国智库合作提供支持和协助。

  李介绍了此次应印度社科理事会邀请与印方交流情况,表示社科院高度重视对印工作,与印方有长期合作关系,愿同使馆密切配合,服务外交大局。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