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
2023-05-17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5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院长、党组书记高翔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高翔指出,近年来,中国社会科学院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大干部培养力度,不断创新挂职方式、拓展挂职渠道,为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取得了较好成效,受到挂职单位和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可。开展干部院内挂职,既是培养干部的重要方式,又是助力院属单位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希望挂职干部深刻领会院党组的深远用意,在新的岗位上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担当作为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始终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能力和水平。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和人事教育局要严密组织安排,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监督管理、考核和培养,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挂职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开创中国社会科学院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新局面。

  人事教育局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曾挂职人员以及新一批挂职人员参加会议并发言,交流对挂职锻炼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