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院党校举行第45期处室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2021-06-25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6月25日总第564期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5期处室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代吉成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霞主持毕业典礼。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讲话。本网记者吕家佐/摄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代吉成讲话。本网记者吕家佐/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霞主持毕业典礼。本网记者吕家佐/摄

  姜辉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指导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持续汲取文化滋养,在坚守理想、担当责任、弘扬正气、引领风尚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持续坚守为民情怀,坚定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弘扬优良学风作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持续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吕家佐/摄

  院党校办公室汇报了教学情况,6名学员代表作了心得体会发言。院党校校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院党校第45期处室干部进修班全体43名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与会人员合影。本网记者吕家佐/摄

  (李贞静)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