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2021-06-25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6月25日总第564期 作者:记者高莹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与演职人员合影。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供图

  本报讯  (记者高莹)6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讲话。本网记者 杨崇海/摄

  受谢伏瞻委托,高培勇代表院党组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深切热爱和深厚情感。各位老同志是党和国家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政治素质高、学术底蕴深、业务水平精,是我们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优良传统。院党组将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各职能部门和院属各单位要落实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开展好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关心照顾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全院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及联系小组成员,院属各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荣誉学部委员、离退休学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同志代表等出席活动。活动中,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们表演了合唱、舞蹈、京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展示了老一辈社科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演出现场。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供图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杨崇海/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杨崇海/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杨崇海/摄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