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青年学习夏森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21-04-02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4月2日总第553期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3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青年学习夏森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京清指出,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历经百年风雨依然风华正茂,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像夏森一样胸怀祖国、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夏森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她的先进事迹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开展向夏森同志学习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王京清要求,全院青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楷模看齐,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习夏森同志先进事迹,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传承、继续发扬光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扶贫开发办公室同志介绍了夏森同志事迹以及陪护夏森同志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经历和感受。8位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青年代表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夏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