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发挥离退休干部“压舱石”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作者:高莹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当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已经打响,各方面防控工作正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离退休干部群体也根据自身情况,主动作为,为战胜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清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压舱石”和“定海神针”的作用。首先要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其次要不信谣、不传谣,不断传播正能量,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再次要做到科学防疫,做好个人和家庭的疫情防护,尽量不出门、少出门,在家做力所能及的运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清海说,他的儿子是一名公安干警,女儿是一名医生,目前都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叮嘱儿女要做个人好防护,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为战胜疫情作出贡献。他还让子女放心,表示自己和爱人会做好防护,努力做子女们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