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
2020-01-11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1月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翔会见来访的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翔讲话。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高翔对吕德耀一行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加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人文社会科学事业发达。中新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双方在教育人文、社会治理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新加坡的学术交流始于20世纪90年代,近30年来双方交流平稳开展。希望以大使的此次来访为契机,推动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新加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尤其是智库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新进展。中国社会科学院愿与新加坡学术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交流,不断提升中新人文社科合作水平。双方可就共同感兴趣的主题如智慧城市、国家治理、人工智能等前沿问题开展合作研究,进一步推动两国青年学者交流往来。

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讲话。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吕德耀表示,非常期待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为良好的中新关系添砖加瓦。

  双方就“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一带一路”建设与中新合作、中国与东盟合作关系、智慧城市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翔向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赠送卷轴。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