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如何在中国社科院作学问专题报告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举行
2019-10-14 作者:记者 孙美娟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高培勇作主题报告 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主持本次报告会 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本网讯(记者 孙美娟)10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高培勇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作专题报告。高培勇围绕着“如何在中国社科院作学问”的主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主持本次报告会。

  在专题报告会上,高培勇围绕着认识中国社会科学院,要致力于做真正的学者、做真正的专家、做真正的学问、做富有影响力的学问以及要立足于为人民做好学问,以学术报国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专题报告会后,高培勇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问答,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