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2018年04月23日 07:50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4月23日第1436期     作者:

  原题:谢伏瞻调研江西上犹定点扶贫等工作时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本报讯 4月20—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伏瞻赴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就定点扶贫等工作实地调研。谢伏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科学院思想库智囊团的特色和优势,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等陪同调研。

  行前,谢伏瞻专门主持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听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扶贫工作的汇报,对中国社会科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部署。

  谢伏瞻一行先后调研了营前镇蛛岭村光伏扶贫电站、陡水镇长坑村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上犹县图书馆、紫阳乡优质稻“优质丰产丰收”项目点等地,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谢伏瞻强调,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拿出有效举措和切实行动,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要创新扶贫方式和模式,动员全院各单位和干部职工,与地方紧密配合,扎实做好上犹县的定点扶贫工作,使中国社会科学院定点扶贫工作更符合当地实际,符合群众意愿,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责任编辑:常畅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