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04月20日 10:14    来 源:     作者:记者 邢颐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本网讯(记者邢颐)4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受谢伏瞻同志委托,王京清出席会议并与人文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2018年收入上解任务书”。副秘书长韩大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大川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社会科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和新期待。此次会议就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把握重点、明确任务,不断改进和完善财务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财务基建计划局就中国社会科学院资金清理、财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房产、资产、文物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并介绍了关于落实中央和院党组“放管服”的有关要求,预算编报、执行与绩效评价,制度的“立改废”与执行,地下空间治安、消防、卫生防疫、防汛等管理工作,会计委派与交流,2018年财务工作等相关内容。

  据介绍,财务基建计划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定和院领导的要求,加强各项财务管理平台建设,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和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好财务管理监督和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