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李培林会见泛美开发银行副行长


2018年04月18日 09:08    来 源:     作者:毛莉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本网记者   张哲/摄

泛美开发银行副行长圣地亚哥·雷威。本网记者   张哲/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与泛美开发银行代表团座谈。本网记者   张哲/摄

  本网讯(记者毛莉)4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会见到访的泛美开发银行副行长圣地亚哥·雷威一行。双方就加强中拉关系、学术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李培林对泛美开发银行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习近平主席日前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强决心,为中国同世界各国发展经贸关系带来了新机遇,也必将推动中拉合作全面向前发展。李培林简要回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泛美开发银行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他指出,双方近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联合创办的“中拉政策与知识高端研讨会”将于今年举行第五届会议。2019年是泛美开发银行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加入泛美开发银行10周年,中国社会科学院愿以此为新契机,与泛美开发银行共同开辟合作新未来。

  雷威表示,泛美开发银行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合作成果丰硕,“中拉政策与知识高端研讨会”受到拉美政策界的高度重视。双方在中拉贸易、投资、物流等领域的联合研究已经取得进展,希望双方未来加强在“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金融科技等更多领域的研究合作。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