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2018年02月09日 09:15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2月9日总第428期     作者:记者张凤娜

  本报讯 (记者张凤娜)2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春节团拜会在院部社科会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院党组成员张英伟,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院副秘书长韩大川出席团拜会。王伟光代表院党组致新春贺词。王京清主持团拜会。院领导集体登台向全院干部职工拜年。

  王伟光指出,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下,院党组团结带领全院同志开拓进取、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王伟光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坚持我院建设的“一项战略目标”“三条基本经验”“五三一”工作总要求和“八个坚定不移”重要遵循,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我院发展新篇章。

  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团拜会。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