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举行2018年老领导迎新春茶话会


2018年02月09日 09:14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2月9日总第428期     作者:记者王春燕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2月6日,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老领导迎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主持茶话会,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院党组成员张英伟,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院副秘书长韩大川,原院领导王忍之、李慎明、江蓝生、李扬、汝信、滕藤、武寅、李英唐、郭永才出席茶话会。

  王伟光代表院党组和全院职工向老领导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王伟光指出,五年来,我院与时代同发展,同国家共进步,办了一些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实事,理论影响力和舆论引导力大幅提升,学术示范带动作用显著增强,全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新的一年里,院党组将带领全院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科研为中心,以人才为关键,以管理为保障,以教学强院为新的增长点,大力实施“精品工程”,努力打造创新工程“2.0版”,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和意识形态重镇建设,努力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智库,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全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与会老领导对我院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实施“教学强院战略”、进一步推进创新工程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京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描绘了新时代的新使命、新目标,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为我院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