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离退休干部2018年新春茶话会在京举办


2018年02月09日 09:13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2月9日总第428期     作者:记者孙龙

  本报讯 (记者孙龙)2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京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2018年新春茶话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院副秘书长韩大川和院离退休老同志14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王伟光代表院党组及全院科研人员和工作人员向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慰问,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王伟光指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2017年是我院建院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我院建院40周年之际发来了贺信。党的十九大对哲学社会科学提出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三大任务。这既是对哲学社会科学界,也是对中国社会科学院提出的三大任务。院党组决心与全院科研人员、工作人员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成中央交给我们的三大任务,把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