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批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8年01月19日 18:30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高莹

图为会议现场。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高莹)1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批示精神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在我院科研工作中特别是在推进国情调研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史丹,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车伟,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翼,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夏春涛,信息情报研究院院长张树华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单位的科研情况,交流调查研究工作尤其是国情调研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建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马援主持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专家委员会成员、国情调研项目承担人代表、院属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