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处室干部培训班


2018年01月19日 08:56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1月19日总第425期     作者:记者王春燕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1月8—1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处室干部培训班。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张英伟解读新修订的党章。

  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自学和分组讨论。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就如何充分发挥我院理论和学术优势,开展前瞻性、系统性、战略性研究进行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