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2018年01月05日 07:43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1月5日总第423期     作者:记者张帆

  本报讯 (记者张帆)1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发表讲话,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主持会议。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宣读了《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宣读了《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实施意见》,院党组成员张英伟、院副秘书长韩大川出席会议。

  王伟光就抓好相关会议和文件的贯彻落实提出五点要求:第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管党治党,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第三,加强调查研究,崇尚实干,精准发力,保证我院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中央各项工作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第四,狠抓落实,抓突出短板,分清轻重缓急,加强督查落实,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第五,院属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组织好中央文件的学习和院党组文件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全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上来。

  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属各单位主要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