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室干部第三期培训班


2018年01月05日 07:41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1月5日总第423期     作者:记者张凤娜

  本报讯(记者张凤娜)1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室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京开班。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作动员讲话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蔡昉在报告中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对人类的贡献、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报告结束语中对青年的寄语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蔡昉强调,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通过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宏伟蓝图。十九大报告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院属各单位处室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