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发展中的中国与变化中的世界”国际研讨会在京开幕


2017年11月17日 15:14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记者 张君荣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张君荣)11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承办的“发展中的中国与变化中的世界”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开幕。中国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阿塞拜疆科学院副院长伊萨·加比别伊里,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帕特里夏·罗德里格斯,智利安德烈斯·贝洛大学拉美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费尔南多·雷耶斯·马塔,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远东历史,考古与民族学研究所所长维克多·拉林,斯洛伐克科学院教授黑山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社科院蔡昉副院长发表主旨演讲。

  会议规模约120人,邀请了来自20个国家的35位海外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将持续一天半。与会代表将围绕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发展进程与新趋势,以及中国发展对世界的贡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议题展开交流。会议还将研讨中国学研究的新动态、新视角、新前景,并共同商讨和规划世界中国学研究联合会未来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吴文康/摄。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