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院属各单位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2017年10月20日 08:40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10月20日总第412期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统一部署下,院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院党校、图书馆、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社科院大学等院属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集中精神、凝心聆听。同志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