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我院举办2017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

社科新人扬帆起航


2017年09月22日 08:32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9月22日总第409期     作者:张哲 周磊

  本报讯  (记者张哲  通讯员周磊)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张英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人事教育局副局长高京斋主持,来自全院41个单位的117名新入院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张英伟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人员选择到中国社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通过努力成为社科院的一员表达衷心祝贺。张英伟强调,组织新入院人员进行培训,既是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实际举措,是提高新入院人员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我院近年来的规范做法。他指出,院里举办这个培训班,主要考虑是帮助大家熟悉院规院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宗旨和团队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张英伟强调,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静下心来学习、带着问题思考、严格遵规守纪,切实把参加培训的过程变成开阔视野、接受锻炼、提高素质的过程,为推动中国社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开班式后,张英伟为学员作了纪律建设专题报告,人事教育局还组织大家参观了院史馆和院图书馆。

  据培训班负责同志介绍,今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共安排15天时间,主要采取专题报告、讨论交流、军事训练、理论考核等方法组织,全程按照半军事化的方式管理,培训后期还将组织学员到红旗渠进行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