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工程
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4年02月26日 14:57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张凤娜

王伟光作重要讲话

  本网讯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工程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捷、张江、李培林,秘书长、党组成员高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伟光发表重要讲话。李捷就贯彻落实2014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工程工作要点、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以及经费管理等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并提出要求。张江主持会议。

李捷讲话

张江主持会议

  会上,马工程办公室主任、马研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就《2014年度全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科研领域指南》作说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助理、副秘书长;院各职能部门、研究单位、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研究单位科研处长;马克思主义研究类别的相关研究室(研究部)主任、马克思主义研究类别的研究中心负责人;部分马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张凤娜)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