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2019年度暑期专题研讨班
2019-07-15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杨崇海/摄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7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暑期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为加快构建‘三大体系’而奋斗”的动员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就学科与人才建设调查分析报告的情况作说明,副院长、党组成员高翔、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致中国社会科学院三次贺信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上半年学科与人才调查工作,检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交流研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特别是加强学科体系与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