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21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社会科学院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京举行。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高翔、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团拜会。谢伏瞻代表院党组致新春贺词。王京清主持团拜会。院领导集体向全院广大专家学者、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院领导向全院干部职工拜年。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谢伏瞻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办成了不少大事、好事、难事。全院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院组建工作顺利完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稳中向好,学科布局优化调整,智库成果的采用率、批示率大幅提升,新时代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跃上新的台阶,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代表院党组致新春贺词。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主持团拜会。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谢伏瞻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和三次致中国社会科学院贺信精神,坚持“三大定位”,提高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落实学科调整方案,加强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进一步提高智库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全院同志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老领导、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院属各单位在职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责任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