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2018年签约仪式


2018年01月19日 08:33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1月19日总第425期     作者:记者孙龙

王伟光(右一)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各创新单位签署2018年度创新协议,并签订首席管理聘任书。朱高磊/摄

签约仪式现场本报记者  朱高磊/摄

  本报讯 (记者孙龙)1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2018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党组成员张英伟,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院副秘书长韩大川出席会议。

  经过严格认真的检查考核,符合准入资格、达到各项准入条件的签约单位共有54家。王伟光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各创新单位签署2018年度创新协议,并签订首席管理聘任书。在签约仪式上,韩大川就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四项经费检查情况作了通报,科研局局长、创新办主任马援就签约后需落实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受院党组委托,李培林就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落实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设计创新项目,严格执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所创新工程项目(研究类)管理办法》。二是要认真做好创新工程准入审核,严格执行准入制度。三是要认真落实报偿发放,严格执行报偿制度。

  会议强调,严格管理是创新工程的生命线,只有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从早抓起、从细微抓起,才能保证创新工程具有长久生命力。院党组希望各位首席管理负起管理责任,从严管理,抓好准入审核,确保创新工程各项制度充分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