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京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3:45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记者 张帆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向全院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张帆)10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主持会议,向全院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传达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张英伟,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邓中华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历史研究所所长卜宪群,党的十九大代表、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闫坤,党的十九大代表、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郑筱筠汇报了参会体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副秘书长、学部委员、驻院纪检组、院属各单位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传达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邓中华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