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王伟光会见爱丁堡皇家学会主席


2017年09月01日 08:40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9月1日总第406期     作者:王春燕

■王伟光(右二)会见乔瑟琳·贝尔·博内尔(左二)一行。  本报记者  吴文康/摄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8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会见来我院访问的爱丁堡皇家学会主席乔瑟琳·贝尔·博内尔一行。

  王伟光对乔瑟琳·贝尔·博内尔一行到访中国社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王伟光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非常重视与爱丁堡皇家学会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爱丁堡皇家学会是苏格兰也是英国最著名、最具代表性的学会,英国古典经济学家亚当·斯密等诸多誉满全球的人文社会学家是其会员;不仅如此,爱丁堡皇家学会还有很多会员从事自然科学研究,他们对世界科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社会科学院十分希望与爱丁堡皇家学会开展持续深入的学术交流,期待双方未来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

  乔瑟琳·贝尔·博内尔非常感谢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在能源、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研究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国际合作局局长王镭等陪同会见。一同来访的还有爱丁堡皇家学会候任主席安娜·科洛佛、爱丁堡皇家学会国际事务副主席玛丽安·司各特等。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