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9年下半年引进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2019-08-1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的研究单位,以“制度标准、组织评价、检查监督、保证质量”为主要职责,以制定和完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评价标准、承担和协调开展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构建和确立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为主要职能。现根据我院发展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及法律,无违法乱纪等不良记录,能够遵守我院各项规定。 

  2、熟悉并热爱评价工作,具有良好的学风和职业素养,专业功底扎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要求。 

  二、应聘岗位及条件 

  期刊与成果评价研究室:1人,专业十级; 

  理论评价研究室:1人,专业十级。 

  要求:2019年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良好的科研素质和科研潜力(能够熟练掌握使用英语或其他小语种者优先考虑)。 

  有符合以上应聘条件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代表著作、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所寄纸质材料恕不退回)。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lijun@cass.org.cn,邮件题目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纸质材料请寄至:东城区先晓胡同10号中国版本图书馆508室(100005),截止日期2019年8月26日。 

  联系人:李老师 85196036。 

  附件: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 

  2019年8月8日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