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举行2014年代理商大会


2014年08月25日 15:43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记者王春燕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王春燕)8月25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召开2014年代理商大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该出版社及其数字出版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与代理商的沟通与合作,让代理商深入了解出版社的发展历史、新版数据库的性质特点、客户定位等,为用户提供服务,实现与客户的沟通更专业、更到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举办了本次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新版皮书数据库及列国志数据库。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信息化与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谢炜主持会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全国代理商委派人员、数字产品营销中心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