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信息选题与写作座谈会举行
2023-03-17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3年3月17日总第636期 作者:赵雅婷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举办“信息选题与写作座谈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情报研究院国际编研室主任汪权为主讲人,同西亚非洲研究所科研人员座谈交流。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王林聪主持座谈会,副所长王晓明及西亚非洲研究所专家出席座谈会。

  汪权提出信息选题和习作应具有整体性、框架性、逻辑性,并结合实例对新形势下信息选题方向与写作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出席座谈会的西亚非洲研究所专家就个人研究领域的重点选题与汪权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王林聪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演讲内容丰富、紧跟时事、针对性强,有助于西亚非洲研究所在新形势下发挥智库功能,做好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的融合发展。

  此次座谈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图书信息室和“西亚非洲国家政治发展研究”创新项目组承办。

  (赵雅婷)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