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与四川省委组织部签署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2019-03-29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3月29日总第474期 作者:林凌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22日,四川省委组织部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决策咨询、干部人才培训、干部交流挂职、人才引进、项目合作、平台建设6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近年来,四川省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在干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签署,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充分发挥智力人才汇聚优势,支持四川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四川全面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借智借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签约仪式前,四川省委组织部还组织召开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在川挂职干部座谈会。 (林凌)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