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秋慰问送真情,亲切慰问暧人心
2021-09-17
分享到:

崔向阳主任、熊义桥副主任在新装修的小食堂看望安保人员         服务中心 王勇/供图

  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一线安保人员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16日下午,服务中心崔向阳主任、熊义桥副主任和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院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保安队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亲切的关怀,并向他们送上月饼等慰问品。

  崔向阳主任对安保人员一年四季24小时不间断值守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以院为家的思想,坚守好各自的岗位,并叮嘱大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防死守,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保安经理韩晓光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职,牢记嘱托,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一如既往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院部安全稳定。

  据悉,自7月9日办公厅保卫处安保和消防工作移交给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以来,共花费十余万元装修食堂、卫生间、宿舍,并为全体安保人员更换了新床,安装了WIFI,全面提升安保人员的就餐体验、住宿条件,使安保人员得以心无旁骛的积极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监管中心 刘红雨/供稿)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