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财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2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11月22日总第503期 作者:财计局办公室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局长曲永义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充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充分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崇高使命,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局干部职工会后纷纷表示,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

  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和院党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和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财计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