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社会学研究所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09:41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7月13日总第445期     作者:李乐

  本报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了“走近伟人 感悟真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一张张珍贵手稿、一部部历史文献、一幅幅精美画作前,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坚定地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李乐)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