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院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2018年07月13日 09:21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7月13日总第445期     作者:

  本报讯 7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向民族复兴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院团十八大代表乔牧川当选团十八大中央候补委员,并介绍了参会相关情况。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团委汇报的传达提纲,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建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入脑入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学好党中央致词和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讲话。要深刻认识“四个意识”的极端重要性,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广泛宣传,激发斗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三是结合工作,有效融合。以团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青年工作和建设之中,进一步推进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2.0升级版的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团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