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我院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08:37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6月15日总第442期     作者:高莹

  本报讯  (记者高莹)6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旨在广泛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深入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浪费条例》,积极宣传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中的重要作用,采用多种形式普及节能常识,推广节能节水新技术,培养节能行为习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

  据了解,宣传周将持续至6月17日。院部办公区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包括宣传周期间在院部科研大楼中、东段各停开一部电梯;于6月11日、13日8∶00—10∶00停开院部空调。院节能工作办公室还向全院发出倡议,号召干部职工坚持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从节约一张纸、少开一天车等小事做起,用每一个环保小行动,汇聚起绿色大能量。

  宣传周期间,院属各单位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普及节能和低碳常识,通过张贴宣传画和标语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在全院营造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