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研究生院工商学院2017级MBA迎新会举行


2017年09月15日 07:59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9月15日总第408期     作者:朱高磊

  本报讯  (记者朱高磊)9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2017级MBA迎新会在研究生院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院长张菀洺对2017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历史沿革、优良传统以及社科MBA雄厚的学术资源和师资力量。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时代发展的要求,张菀洺希望学子们独立思考、明辨是非、择善而从、务实创新、知行合一,鼓励学子们善于创新并勇于应对各种挑战,期望莘莘学子做商界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做祖国的栋梁。

  迎新会上还举行了MBA优秀授课教师及优秀案例教学教师颁奖仪式、MBA优秀校内导师颁奖仪式、MBA优秀特聘导师颁奖仪式和2017级新生入学奖学金颁奖仪式,获奖教师代表、2016级学生代表、2017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社科MBA新生接受了入学教育。

  迎新会由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主持。MBA授课教师代表、校内导师代表、特聘导师代表、2016级MBA同学代表、2017级MBA新生等200余人参加迎新会。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