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精品工程
我院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06-16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3年6月16日总第648期 作者:人事教育局/供稿
分享到:

  本报讯 第六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评审结果近日揭晓,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推荐报送的3种教材获奖。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入选“精品通用教材”,《奋斗与梦想:近代以来中国人的百年追梦历程》入选“精品特色教材”,《碳达峰、碳中和100问》入选“党员教育培训优秀读物”。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获评“第六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8月,中组部印发通知,在全国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根据通知精神,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教材推荐活动,共有10家单位报送了23种教材。为高质量做好教材推荐工作,人事教育局组织专家严格按照中组部“推荐标准”对教材进行逐一审核把关,最终推荐9种教材参加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最终3种入选,取得了优异成绩。

  (人事教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