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推荐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2023-05-26 作者:记者 王春燕
分享到: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本网讯(记者 王春燕)5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主持会议。

  高培勇指出,2022年,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稳中有进。下一阶段,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讲政治落实到服务管理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中去。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过硬的离退休干部队伍,推动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谱写新篇章。

  与会领导为第十届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代表颁奖。本届科研成果奖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