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推荐
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
2023-05-23 作者:记者 王春燕
分享到: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本网讯(记者  王春燕)5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会见来访的由总书记保罗·雷蒙多率领的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甄占民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指导思想。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掌舵领航下,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当今世界正发生深刻变化,一方面,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潮流不可逆转;另一方面,恃强凌弱等霸权霸道霸凌行径危害深重。中国社会科学院愿与葡萄牙共产党围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

  保罗·雷蒙多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表示热切期待。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