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组到炎陵开展国情调研


2018年04月12日 17:24    来 源:炎陵县政府     作者:张丽嫱 刘延平

  

(调研组在鹿原镇中学实地走访)

  4月10日至11日,中国社科院数经所资源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张友国率调研组来炎就"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共享研究"主题进行国情调研。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炎陵县三河中心卫生院、鹿原镇中学、鹿原镇金花村改水工程、鹿原镇金花村集中安置小区进行实地走访。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开展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共享方面的工作情况。杨慧汇报了炎陵县基本县情。她说,近年来,炎陵发展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脱贫摘帽实现在望。炎帝陵创5A通过景观质量评审,红军标语博物馆创4A、云上大院创3A通过验收,红军标语博物馆列入第5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炎陵县连续13年保持"省平安县"称号,信访"三无县"创建获全省推介。

  在听取汇报后,张友国对炎陵县实施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共享政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炎陵县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的地方,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水资源非常丰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炎陵县开展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共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共享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