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国情调研广东基地在广州揭牌


2016年12月06日 11:03    来 源:《南方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王聪 通讯员/幸英鸾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王聪 通讯员/幸英鸾)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国情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省方志馆举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培林接过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冀祥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邱新立被聘为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培林一行参观了广东省地方志事业成果展,对广东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和镇村志编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国情调研基地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工作的重要项目,也是推进国情调研更深层次开展的重要平台。2015年,广东省开展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并将其列为国情调研基地项目。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