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历史研究所深入丹凤进行国情调研


2015年10月19日 13:46    来 源:陕西传媒网     作者:通讯员 段海波 王李锋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卜宪群一行深入丹凤就“商於古道与商洛地区历史文化资源开发”进行专题国情调研。

  丹凤县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国情调研基地。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丹凤商於古道博物馆、商山四皓古墓、竹林关古镇和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景区进行实际调研,并在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景区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丹凤干部群众对商於古道文化资源开发的设想,并就一些专业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丹凤县还特邀秦汉史专家卜宪群做了题为《说中国历史上的廉政文化》的廉政文化专题讲座。(通讯员 段海波 王李锋)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