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社科青年学者访问日本


2018年11月09日 09:34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11月9日总第458期     作者:王燕

  本报讯 应日本日中友好会馆邀请,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访日代表团”第二批成员共25人于10月访问日本。此次访问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是“日中植树造林国际联合事业”项目的一部分。访日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日本农林水产省、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四日市公害与环境未来馆、大纪町地域活性化协议会、大内山酪农农业协同组合、野原村创造活力协议会等机构,与各机构代表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参加了植树活动。

  通过此次访问,代表团成员对日本农业政策走向、农村发展现状以及日本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促进了中日在农村发展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

  (王燕)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